※ 內有冰漾已生子情節,雷者請回避。





  一如往常的早晨,微煦的光線從窗簾細縫間穿過,投射在深色木質板,在床緣邊形成一道折痕,剩下最後光源微弱地投射在熱睡的人上,翻了身,便什麼也造成不了威脅。

  以巧妙的姿勢阻擋大自然的叫喚,但畢竟也是冬季的清晨了,褚冥漾哆嗦地將赤裸的手臂縮進被窩裡面,調整好角度繼續熟睡,沒有發現到房間的門巧巧地開了個縫,又靜靜的閤上。

  進房的人似乎很熟這間房間的擺設,毫無猶豫地走向床鋪,掀開被角朝床上唯一的熱源前進。

  依舊在跟周公下棋的褚冥漾,只覺得溫暖的被子被掀開吹進了冷風,眠意的腦袋只記得探手把被子蓋好,完全沒有注意到被窩裡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因為真的是累壞了……枕邊的伴侶有一個月沒有回到家,好不容易久別重聚,就算兩個人不是對性有特別要求的人,面對那麼久才得以見面的思念,也不免耳鬢廝磨,實著地溫存一番。

  也所以當被窩裡的另一人將手貼上褚冥漾赤裸的背脊時,也只有發出細微的呻吟,全然地放心繼續睡下去。

  這樣的行為無疑是鼓舞了躲藏之人,放肆的手不斷地撫摸褚冥漾的背,甚至還低頭將略涼的額頭緊貼在上面,牽動著髮絲在皮膚上磨蹭。

  就這樣靜靜地貼著褚冥漾好一陣子後,那人似乎是覺得滿足了,於是他探出頭,曝露了熟睡之人身上的吻痕,紅眸回復了剛剛失控的情感,然後低下頭……

  十足地在褚冥漾的臉頰上留了個大大的啾,成功地讓原本就有點被吵醒的人睜開眼。

 

  「媽,醒來了。」五歲稚嫩的臉露出不合歲數的笑容,彆扭地拉著被子說。

  「……嗯呀…」聽了四年還是改不掉兒子稱呼的褚冥漾難過地努力從睡神中掙脫,在看到自己啥也沒穿,而兒子的肚子又正好響起咕嚕聲時……

 

  「學長──」

 

  這天,美好的早晨,以一位「母親」的抱怨聲開始一天的充實的序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