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9/3(噗浪)

 今天才一起床就悲劇地發現大姑姑他們來了…
 所以我也很努力拖到最後出門才跟他們見面,但還是被綁住一段時間。總之:能槍了他們一句我整個很滿足(還能槍什麼~就身為女兒從不為他的母親把屎洗澡上床換尿布外加準備餐點呀VVV還說為什麼我不拉他起來整理他的衣服,奶奶有多『重』身為『女兒』你不知道嗎VVVV,這是要斷了我的粗腰對吧~)

 本日第一場差點發生的車禍發生在朝馬……
 不知道為何明明戴眼睛還帶了護目片的我為何還會發生疑似睫毛倒插,總之媽的我那瞬間右眼好痛呀,我馬上打了右轉的方向燈,用很慢的速度往旁邊騎。
 然後後面的車可能開太快了(是說我原本是騎35左右,因為前方紅燈,我騎不快),差點撞到我,我還想為什麼後面有好大聲的煞車聲…才想轉過去就被一個男士瞪了一眼,他就闖紅燈右轉了=A=…(默)
 等眼睛好點後,我就開始慢慢騎。
 台中的文心路最近因為捷運在施工,所以要飆也沒辦法(喂)但當我騎到南路時,正要經過一個準備紅燈的路段,想說秒數剩十秒可以過去,才加速而已,旁邊就突然有一台車從麥當榮的車道殺出來,害我驚到馬上向旁邊車道騎,然後前面就黃燈了,旁邊的車道還有車子也是想過結果沒過緊急煞車………害我用新鞋幫忙煞了我的車子(沉默)

 這還只是第二場而已(悲)

 之後,我到了終終家,很歡樂地拿出一疊書還給對方後,我們開始了肚子叫的對話(因為沒吃飯),真的…我們一路從CWT->特傳->CWT28好擠->終終認識你妹好久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喂)->捐血->包包->愛滋病(!)->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荷包不足……簡之,為什麼我們話題跳好大XD
 一個不小心我們就聊到二點半了=A=,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時間,直到糖老爺打電話給我T口TTT,我本來以為可以花二十分鐘就到老爺家的。
 但…
 差不多騎到太平加完油,走小路時,又遇到一個白目的人騎車突然轉彎--當下我心裡的感覺是:他媽的我今天跟緊急煞車有姦情對吧?
 雖然是沒事但我真的有被嚇到……到糖糖家離開後才發現我的新鞋上的流蘇不見了(悲)事後想想應該是這次的煞車才搞到不見的吧(泣)

 到了糖家後,發現:老爺,你的空間變大了耶~~~
 然後又是很歡樂地把書拿出來給糖,不過悲劇的是,老爺表示:嘍,把你帶來的箱子再塞滿回去吧(欸欸欸欸!!!)
 於是我就一半被迫(啥啦)一半很歡樂地塞滿帶走了(艸)

 我在糖家也是坐了差不多一小時,中間有聊了一下有關出本及一些CWT不滿的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載著糖去一中街跟朋友會合,我也順便去一中街買午餐。
 是說等我能吃午餐時已經四點半了(悲),唯一吃的東西就是在終終家喝的奶茶(艸)
 到一中街後--我本來想要先去看一下衣服再沿路買吃的,當我走到我常看的攤位後,我發現一位女子,身形十分眼熟,我搭上他的肩後,對方尖叫:不--你怎麼會在這裡,不要跟老媽說我請假!!!

 是的,我發現了翹班的老妹一隻。(老妹:才不是,我是請假!!只有下午的假!!但不要跟老媽說啦!)

 我妹的公司比較特別,都是月份第一週的星期六要上班XDD
 老實說他不說,我一時間還會意不過來:原來他請假跑來一中街玩呀……離台中工業區超有距離的呀VVVV
 身為疼愛妹妹的姐姐的我只喝了我妹一口紅茶當封口費就走了。
 我買了以前學生時代常買的海苔飯捲,及用橘子工坊的集點卡換了一杯免費的飲料。中間我還經過了一家服飾店,用十分鐘的時間殺了二件特價品的衣服出來……一件外套二件式,一件我本來以為是假二件式,結果他居然是分開的……我買太多二件式的衣服了OTZ
 去買飲料時,阿依打給我,沒想到他在台中XDD
 可是看了時間,本來想去找他的,但我得回家幫奶奶洗澡。之後阿依也有再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但我已經在路途中了,所以就拒絕了T口TT
 回去的這條路倒是一切平安~XDD
 不過路途我一直在尖叫:忘了要買東西,像是轉接卡之類的T口TTTT



■ 2011/9/3(噗浪two)

 所謂精靈的邀請很難拒絕--

   冰炎:褚,過來我身邊。
   冰炎:褚,給我一個吻。
   冰炎:褚,餵我喝蜜豆奶。
   冰炎:褚,坐在我大腿上。
   冰炎:褚,脫掉你的衣服。
   冰炎:褚,脫掉我的衣服。
   冰炎:褚,快點把你的(嗶嗶)--放來我的(嗶)--…

   結論:所以,精靈的邀請真的很難拒絕呀…(感嘆)

 妖師的言靈也是很有用的--

   漾漾:學長,你不要過來。
   漾漾:學長,你有口臭。
   漾漾:學長,蜜豆奶在超市,自己去買。
   漾漾:學長…把褲子給我穿上!
   漾漾:學長,把你的手乖乖貼在腿上。
   漾漾:學長……給我穿上十件衣服!
   漾漾:學長……把你的嗶嗶給我縮回去(立馬變小)

   結論:妖師的言靈其實在小事上真的很有用(蓋保證卡)



-------歷史日記,由舊至新


■ 2011/8/2

 我好久沒更了……
 忙碌刷掉我好多歲月,在工作中,處理case中,時間好像是很輕易就流逝的--雖然它本來就一直在流逝,但也就是在這時候愈發深刻。

 能這樣跑來發日記,就表示我到一個段落了。
 在卡樂打電話給我,說朋友的本是否要下去印時(因為友人聯絡不容易),我僅思考幾分鐘,應了聲,卻也沒有如釋重負的感受。
 可能是因為知道還沒有結束吧……雖然不討厭,最少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子了,只是我愈覺得自己的手感正在遠颺,那種心態就稱不上太好。
 也就是這樣,才愈發覺得自己是個沒辦法「腳踏兩條船」的那種人。


 這種個性蠻好也蠻不好的,真是……不知道能不能改變一下。

 停置了兩個月的空窗,我發現我腦袋本來存有的東西全都移位了,似乎也感受也不在了。
 真糟,我還是很想要把手上的稿子完成了,雖然我還未下筆,但總有一種:可能要重頭再敲一次的預期。
 
 blog中有回覆,雖然我很高興有人回,雖然我很想了解到底是歡樂到什麼點,但似乎現在回也不是那時的心態,所以我便沒回了。
 可是我放入了心上。

 最後是這一次的CWT(吐氣)再十來天就來了,我已經請好假了,週五去逛漫博、看慕夏展。
 六日都在CWT,也有飯局,週一看完木乃伊的展,我就要回去我原本的生活。
 這只是預期而已,但我彷彿已經做到了以上的動作,繼續著一如往常的日子。

 應該很多活動會只有一個人,其實人們,不是在旁邊就不孤獨。
 只要心覺得,快樂是快樂,難過及悲傷,那便是一切了。

 ……奇怪了,為什麼我這一次日記超深重的(拍臉)




■ 2011/8/3

 連續兩天。

 二,這個數字是很神奇的。
 中文小大寫的二貳,阿拉伯數字的2,英文two,日文/ni。

 它不是最前頭的一壹1oneいち / ichi,卻是一種追隨。

 是追隨著什麼呢?我也不知道(秒答)我只是覺得連續兩天,這個,不深重,但也表達了一些心態吧。
 也所以才會突然開了什麼叫8/2後的跟隨……可真的也沒什麼想說的。

 ………(扶額)我到底想要做什麼呢?我知道我有很多事要去試著,但我卻覺得我好像時間被停止一樣,整個滯留在原地。

 煩燥。
 真糟,我都已經洗過澡了,怎麼還是覺得很煩燥呢?

 可能是因為房間充滿著34度的co2跟O2吧(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