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份心情寫記-----4/6、4/10、4/16、4/24



-------歷史日記,由舊至新


■ 2011/4/6

 敲下第一個字時我告訴我自己:你在做啥呢?不是想把肚子挖出來嗎?你到底在敲什麼呀(用力搖)

 媽媽我只是有點想煩煩地打點日記呀、對,煩煩的。
 就跟我今天在包Academic Report的書套時,一直想到排版時那悶騷的學長,還有那煩煩的學長屁股--結果明信片呢?它還是只切到了腰呀、說好的切學長屁股呢?就算學長的屁股是漾漾的,但為什麼沒切掉呢?(漾漾表示:切掉的話我的腰就天下太平了)

 不論怎麼說,AR印出來的感覺實在太讚了(痛哭)除了我左上角沒處理好的圖片角有夠醜之外,我圓滿了……

 特傳only場呀……我覺得我整天都被頭痛給絞殺殆盡,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鳴人的影分身為什麼我沒學到,最少回歸時記憶會整個統合呀,等於一個人從九點到下午四點,分身三個人的話馬上就有二十一小時可以使用呀…(痛哭)
 總之時間過去了就是過去的,我可以大聲地說:啦啦的瑣碎之間鴨刷完受了,快點攻喜我VVVVVV

 場次中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我只特別提我家的老婆沙沙Q口QQQ--什麼叫做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上得牙床我總算遇到那對的人了--沒錯這就是我家的沙沙呀呀呀呀呀。
 攤上的事真的麻煩你太多了,顧攤、馬殺雞、雜務、送本,還幫我設計名片,更不用說我那美美的封面了,我除了還沒滿足牙床的部分,有妻如此我夫復何求(痛哭)

 然後…沒有然後了(泣)--->現在肚子煩燥到好痛。
 下次日記見(也太快結束OTZ


 

■ 2011/4/10

 最近我自己跳下去看『魔法少女小圓☆魔力』了(艸)
 我很少跑去看動畫(巴)真的,我超少看動畫了,也很少看自己喜歡之外的書,我一直在想我應該是所有特傳作者中最少看書的人--除了BL小說跟漫什麼都沒有了呀混蛋,文學、奇幻什麼鬼的我幾乎沒看--說白一點就是長在路邊的小草無所見識…

 ……
 對不起我偏題(躺+艸)

 總之,很簡單地切入重點:這是一部煩燥燥的動畫(秒)請容語我加粗加大加底線(被種

 它讓我整個情緒都失控了(抹臉)對於我這個有著偽.煩燥精神病患者,我真的覺得這部動畫是個讓人會煩燥到想掛掉的動畫。
 但這樣的形容絕對不是說不好看,相反的--媽媽這個超好想的,我想看11集,11集呀呀呀呀,快點生出來(哭了)-->感謝白琉的噗噗,聽說4/21就要復播了Q口Q而且還連續二話我滿足了(流口水!?)
 還有印象,在看第一話時我覺得這是個很慢熟的故事情節,它有一段讓我很想關掉它,對於我這個急性子(?)的人來說:我要激情、激情呀…!!!!(友人遞上G片、居然)不過到後面總算有點有趣,我對於學姐的感覺就是:這是一陣風,他帶走了你的燥熱,讓你整個人像是天使背後的翅膀,不著地的放心。
 說真的,一直到第四集我才有衝動的感覺,前三話我完全被他的配樂跟片尾曲給吸引住……

 這部動畫的音樂真的超讚的,好讚好讚,我這個只剩下國語還行其他國家語言全不行的人,完全是被音符的屁股後面走的!如果不看歌詞,我覺得他的片尾曲就是股絕望(其實聽到歌後就不難免想小圓這部的故事走向是如何了…),但絕望不只是單單而已,你需要只想到一個詞,很簡單的字詞拆解--絕斷的希望--也可以說,這是一個人在內心中的隔絕,但不能去完全評斷一個人所懷抱的就是全部。這就是我對於這首歌最基礎的感受,當然我喜歡快歌、高亢的,鼓舞著我的心跳,然後跳到快死掉的那種…(滿足)
 
 進入狀況後,我是一口氣從第四集衝到第十集的。
 煩燥燥是從第六回開始的,其實現在要我回想我還真的不敢回想,就跟看球賽一樣,其實我很怕看這種追分的時刻,它會讓我整個心跳加速、好像有個人拉著你的心臟,為了保命通常我都是看結局再吐口氣還是感傷……所以雖然我打了日記,但事實上我真的不敢去重覆最開始有的感受(躺住)
 所以讓我放噗浪上來吧(居然)

 (噗浪)看到第六集的感想

  
一開始你會覺得很理所當然,但中間你會發現出現了蜘蛛網,你愈是找他在那裡,就愈發現,你自己早就在網中,而且這是很現實的東西,每個人說的話都是對的,但又是錯的,如果硬要說一個分隔點,也許就是價值觀點吧。你跟誰的想法相同那便是相同,反了便會相衝,也有什麼也沒有的、無所謂。
  也可以把蜘蛛網比作塊玻璃碎裂的感覺啦XDDD"如果你身處的區塊很大很平滑,當你把鏡頭遠來看就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的四分五裂的感覺,就是這樣。 

 (噗浪)看到第十集的感想

  
真的沒有對於錯真的(揰地)
  我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公平到太過分了,更過分的是這只是我的過分而已,不是這個世界的過分,這個世界從來沒有這二個字,真的太過分了(靠、不要一直過分來過去)
  
更難過的是……媽媽小圓居然戰勝了學長的裸體(快點來塞爆我的腦袋啦學長你的下半身呢?)<--那天正好可米誌的電子報出來了(艸)

 吐氣…就,差不多這樣吧。
 不知道接下來的故事是怎麼樣,但真的很建議大家去看喔,如果你是個很有想法跟看法的人,其實不論是什麼,我想都可以在這裡面找到一個自我的出口、看法。
 最後,我真的覺得:能寫出沒有情緒對白的人真的很強,對我而言,之所以有情感是因為我是個人類。

 對不起我對於我身為人類超嬌傲的(挺)<--字沒誤


 

■ 2011/4/16

 (左右翻躺)

 要怎麼打日記呢?這是我今天要求的思考開始。
 因為今天有好多好多的心情,有高興的,有流口水(?)的,當然也有自我嘲弄的。
 不過、我是個喜歡先苦後甘的人,所以我決定先從揪結的地方先下手。

 到底是從何時無時無刻地思考這樣的夢?

 看著文字在眼底倒置成相反的映象,或許就是成形的瞬間罷,只要搭上了九指,編織了什麼,這樣的夢就一直、一直在我的心裡盤踞。
 如果能快點擺脫這種感覺就好了,但偏偏它總是來的很快,但去的很慢,就跟老闆來到公司一樣,總是希望他不要一直在辦公室,但他就是很愛在這裡看著自己工作。

 好啦、對不起文言(?)了一堆,其實我只是在對自己的能力感到無措。
 當你手上有成果出來時,就會去想別人怎麼去想。我覺得這樣的想法真的很不去思考,就跟人不能可能一個人生活,這個地球上曾經只有單細胞,但它總不可能永遠只是單,要不然就不會有人類,所以,同以上歪理,當你覺得自己如何時,就會去想別人對於你是如何,這個大大自然不過呀(被打扁)
 所以,簡單來說,我只是在自我糾結(躺)
 我一直在想自己的文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別人覺得怎麼樣呢?到底是好還是壞,是欣賞還是有太多需要進步的空間……這樣的總總我好想好想知道,然後每一次都要跟自己說:你、你你你你!沒更文還想要求這個,算得上是什麼呢?又或是: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打文的呢?為了腦補?雖然是同人,建立在別人築好的路上蓋著自己的小屋,但一磚一瓦總是自己的夢,這樣的夢不是泡沫吧?(我剛居然打成泡芙…餓了嗎、掩面)又或則是思考著,也許剛開始是為了想要補齊自己的妄想吧,這裡是真切的自我,但又希望別人告知了什麼,這就叫自私吧……到了最後,我到底是為了自我還是自私呢?這個就跟雞生蛋、蛋生雞,整個糾結在一起的亂麻,想要打開的最快方式,就是拿剪刀剪掉吧。
 但我剪不下去(泣)所以總是退而求其地告訴自己,你行地!(星爺出場、躺)

 呼,我覺得我打怎麼多有好多了。 (呀,不要問我啥是九指,我本來就只有九指手指可以打字、奔跑…



 再來就是這個了吧,是的,這個--神、GOD!

  台啤啤勝了呱啦啦啦啦啦啦----

 我超高興的呀呀呀呀呀呀----
 對不起有支持其他球隊的人請容許我一定要用最大號的字去尖叫呀呀呀呀呀------

 (掩面哭了)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愛綠色的人,不論是什麼東西,我都會自然而然地想先選擇綠色,SBL是台啤、棒球是興農,呀?不要問我政治,這個東西用綠色去選擇是對不起自己的權利。我想我這一輩子唯一錯愛的綠色只有那個了吧、雖然很難致信,但我一直覺得這世上是有著說不出的感覺,只是一眼而已,還不夠了解,便會忍不住地想壓(?)上去,這沒有為什麼……有人說,愛,是需要理由的,但也是不需要理由的,而我想表達的就是後者。只是曾經了,曾經真的是這樣的,當然這只是指一個ONLY。只是被人覺得是……嗯、事過多年了,我想我在這裡提應該也沒關係吧,然後,也永遠不能忘記吧……喔嗚狗咩最後我還是用了小號一點的字跟灰色。



 再來臉紅心跳的絕對是這個,真的是這個…特殊阿傳的漫畫七七七


 學長---!快給我你的屁股(被種)

 不----是裸體(被燒)


 為什麼你可以成這樣,然後搔髮又撫媚到我整個心都快停止了(摀著心臟、超級刺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看完特傳漫七的想法,腦子裡充斥的全是意淫學長的畫面(流口水)但相信我,學長是攻、絕對的攻,但……我可以意淫你嗎?(靠)
 好想打多一點(用力喘氣)但感覺打太多又好像是在劇透(其實也沒啥好劇透的,小說裡都有)

 那、那就……


 學長,我覺得你跨上去的好帥(喘)腿張的好~~~有比例(?)
 然後說真格的、我覺得你穿這件睡衣有點太寬了,不考慮穿緊一點的嗎?(可不可以選沒有扣子的?)
<--這個人…(艸)


 對不起我的本性(?)露太大了(居然)

 最後就來丟一些噗浪隨便亂噗給別人的東西吧(居然)算是一種…記錄吧,所以看看就好了。


噗1----
   可以吐槽自己的不是,說自己不好、多爛、多窩囊,知與不知的,就是別人對於自己的評價,那還遠比自己對自己的還來得更在意。關於別人,我總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客觀,但要自己來選,這、便是主觀了。難免時,聽到所謂的客觀就會忍不住努力地扯扯嘴皮,卻又無奈地發現那邊的肌肉似乎被主觀給拉扯…不像是自己的。 
  說真的,要自己振作、努力,疊上去的牆總是要做好久好久,但別人一句話就可以把高牆給推掉。親愛的,我不能體會你的感受,但我想跟你說,雖然別人以為,但總有我不如此以為,雖然很少,我只是很多別人之中的一個,但總是一個,也是給你的那一個。


噗2----
  有時候就覺得……是盡頭了吧,提筆落字什麼的,現在這樣的科技時刻再加上不習慣的動手烙字,真的有時候、有時候,覺得就這樣得了吧…
  人是個超奇妙的動物,到底寫出來是為了誰呢?   是腦子裡想的還是為了想要得到別人看我一眼,有時這種東西、這種東西就是種債,雞生了蛋、蛋生了雞,怎麼也不是個準字。寫出來是為了想讓自己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故事,但我討厭也被牽制,如果嚴格來說、這總是自作的吧(扯嘴皮) 


  就這樣了(伸腰)不錯,這個月還能打三次的日記XDD下週加油(居然)




■ 2011/4/24


 對不起我偷懶了,請讓我把昨天23去盜墓ONLY的遊記拿來當本週(?)的日(?)記(靠)
 

 1.早上的起床是個杯具,它讓我覺得失眠這件事太感傷了,再這樣下去我應該看醫生的。
  (總有一天我會為了失眠去撞牆、絕對…)

 
2.因為太晚起來所以連帶奶奶的早餐也遲到,騎到半路時,糖老爺打電話來詢問路況……
   
對不起夫人我二年沒去那附近了,報錯路讓你流浪很久(

 
3.是尖叫地抓著糖糖跑去找早就排隊的可愛學妹TTTTTT(學妹我愛你VVVV)

 
4.盜墓ONLY場真的超讚的,有旗子、還有紙做的禁婆及鬼火(印象好像有)
   還有紙做效果的岩石走道(下地下室的路),重點是:那張近一樓高、喜喜果的邪瓶掛軸木他的好閃!!!!!!!!!!!!!

 
5.還好我的眼睛沒瞎。

 
6.因為學妹的原因(對不起我遲到了一小時OTZ),我們一行人GET到場刊了,
     但裡面居然只有一本有抽獎卷……不過因為打算中午就走了,所以沒有也沒關係
XD

 
7.入場蓋的禁婆超讚的==!!!頭髮『纖細』地印在我的手背,而且完全沒糊掉…

 
8.在我努力排麒麟天真的二三事時,我家老爺跟我家學妹好上了還跑去蓋很多印章+買袋子跟海報跑來給我看(咬手巾)

 
9.沒買到「止于靜寂」呀呀呀呀呀呀

 
10.光是在二三事這裡就拿出二張小朋友(咳血<--咳,有一半的小朋友不是我的(欸

 
11.其他的本都順利敗到了,我還意外地發現:雷思利有出突發!!!
    
而且他只限場售不通販VVVVVV(所以七月台北盜墓場也會有喔VVV

 
12.其實我想說的重點是:雷思利攤上的美女超正的,
        雷思利本人也好正,他的皮膚,胸前,跟大腿都好讚
--<---被打

 
13.我買了一張很可愛的48手海報,當下決定:博客來的48BYEBYE(居然

 
14.然後餐具是要用在這裡的,當我從攤上人員接過那張瓶邪多拿滋四十八手海報NT.30時,
      
跟我手指(?)相碰(有嗎)的攤主說話了:我好像看過你…………媽媽他就是千業幫我處理書籍多次認識
     (以知道人的年份記算,我只有在印書才會看到對方OTZ)最少有3年的小嵐呀呀呀呀(是這個嵐吧(悲杯)

 
15.就是雪倌倌倌幫我送卡片給千業印、然後請你帶問候口信的那位可愛小姐呀呀呀呀(餐具依舊) 

 
16.所以神馬的害羞時刻過了,在逛過三圈打電話給無數(?)親友想再拖下水未果之下,我們離開了會場。

 
17.跟糖坐在火車站等軒轅玥吃飯,在7-11時,糖把我買的書將GET掉了XDDDD
     
午餐是到台中家商附近吃XDD,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就是我我重考時常常來吃的店,便宜又好吃的「東冬」VVV

 
18.跟老爺分手後,誰也不知道我們那麼快就迎來見面 --
    
「老爺我的48手…」「在我這裡,來找我拿吧,我家紫烯烯家V

 
19.於是我得到了紫烯家的地圖(呼呼)紫烯家超讚的=//////=
    
整齊到我覺得我的房間好亂(掩住)很有氣質,一塵不染(?)

 
20.之後跟糖他們分手後,我去一中街殺了二件衣服跟美工刀()
       回家後發現:貴的那件穿起來有點怪、就是那種本人不適合的怪
()
      (
沒辦法,去買的那家店不能試穿OTZ)我覺得有很大的原因是我的頭髮(

 
21END*居然

  

 註:GET到的印章照XDD對不起我只有手機可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