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 書名 | 瑣碎之間 … 短文集
 ◎ 配對 | 冰漾為主,有「角色中心」及「夏千邀稿 」文。
 ◎ 作者 | 凌馥蝶
 ◎ 繪家 | 丹沙
 ◎ 邀稿 | 早起貓、幽魂

 ◎ A5判、直排、全書六萬(含本文、邀稿、說明及後記)
 ◎ 定價NT . 250(無製作特典)
 ◎ 另加購明信片只要NT . 20、單買一張15元

  1.jpg  


---購本方式



 ◎ 初版再刷皆已完售,日後不會再版,感謝VVVV



---《瑣碎之間》收錄&試閱。 


 ◎ 公開 |  純潔與不純潔之間、就算只是在身邊、因材施教、眠
 ◎ 撤文 |  不小心、夜息
 ◎ 私收 |  吻、笨蛋、名前を呼ぶたびに、兔子耳、 做夢,是要不得的、雙色冰淇淋
 ◎ 插花 |  國王與我-by 早起貓、似-by 幽魂

 《吻》cp:冰漾

  焰之谷與冰之牙;妖魔、黑物、鬼族。

  或許這段路確實並不好走,但絕對是個很好的選擇。
  你咬著食物在聽及阿斯利安要你盡可能再睡下──畢竟沒有人可以掌握太過頻繁地連結靈魂跟肉體,究竟會造成什麼程度的後果──後禮貌地點頭。
  身旁的軀體不安地轉了個身,挪近了你和他之間的距離,先前還在你身旁的狩人已經離去,換了另一個人遠遠地滾在視角之內,接續著還不是天明的夜守。
  在那之前,你甚至還聽到守夜那個人對你不屑的哼聲──在你不自覺地幫那個學弟重新蓋好他那曝露在空氣中的小腿。

  誰知道你比對方還更想哼出這道聲音。
  只是聲音卡鎖在喉嚨,差點鎖不住心裡的一點點小小的聲音罷了。

 

 《名前を呼ぶたびに》cp:冰漾

   不能再失去了。
  那種十指都抓不住的感覺…

  曾經覺得所向無敵、永遠也不會死去的大魔王終究會有失去的可能性……褚冥漾顧不得疼痛地緊緊抱著他的學長,重重地吸了一口氣。
  所以也不能怪自己前一刻夢到了類似的場面,醒來後卻真的聽到這個人受傷的訊息吧?
  「笨蛋,你哪一隻眼睛看到我不好了?」
  感受到那厚實的胸腔愉快地起伏著,褚冥漾只覺得額頭一痛,整個人就是手還連在那個人的身上,額頭卻被重重地推開的奇妙姿勢──但也沒有大力到足以讓兩人分開的程度。
  「耶?可樹(是)明明有人收(說)學長重傷了……」大手微微地壓迫著鼻樑,說出來的話都帶了點鼻音。

 

 《笨蛋》cp:冰漾

  看著天花板,躺在床上,褚冥漾覺得自己真的委屈極了。
  這是個半夜突然醒來的夜晚。
  房間連結陽台的那扇窗沒有關,幾縷淘氣的燈光在窗邊盤旋,卻沒有進來的跡象。
  褚冥漾知道那是只在夜晚才會出來、會發亮的無名小精靈,多虧他們,讓處於黑暗中的房間能夠依稀分辦物品分置模樣。
  半夜突然醒來卻怎麼也睡不著,腦袋清晰如斯,身體卻像是被散步中的教室輾過來又輾過去,說不定還在上面歡迎地跳著方塊芭蕾舞般的那種難受。
  是說如果真的被輾了,十之八成就會直接送保健室復活了……失眠的某人自嘲地想著。

 

 《兔子耳》cp:冰漾

  「熱死了,喂……幫我去買碗冰。」

  妳不是才從外面回來嗎,為什麼自己不去買?──某人呼痛地眼神透著以上的話,只才含淚看向褚家的大魔女不及毫秒馬上就被斬殺殆盡……

  「………是誰把冰箱的冰吃完的?叫你去就去,限你二十分鐘回來,快!」語落,陪伴褚冥漾的是美好的高跟鞋底踹上自己的背,然後整個臉貼在DM上,手還不偏不倚地砸在褚冥玥丟過去的錢包──多麼神準、多麼美好──而且那貴死人的高跟鞋還在上面快活地轉了兩圈後,又回復了原先答答的聲音,消失在樓梯的轉角。
  褚冥漾那沒有出現在現實但臉頰彷彿出現兩道寬寬淚水地悲嘆著自己在學校嘗盡學長鞋底尺寸回家還要懂得姐姐日本26號的鞋號……好悲傷、超級哀傷。

 

《做夢,是要不得的事》cp:冰漾

  「先生,這是您點的北海道戚風牛奶蛋糕、義式巧克力提拉米蘇、草莓乳酪蛋糕……為保留食物的鮮美,須在三十分鐘內享用完畢,請慢用。」

  我感動地看著眼前的一桌甜點,日本焦糖布丁、韓國澄果輕乳酪、巧克力拿破崙,滿足到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這一定是上天可憐我倒楣十九年才特別送給我頂級蛋糕店的免費使用劵吧!
  沒有五色雞來跟我搶食物,沒有千冬歲偷偷給我報消息,也沒有那隻該死的獨角獸衝過來讓我一直栽到蛋糕去,也沒有可怕的咖啡狂一天到晚出現邀請喝咖啡、實想誘拐我到鬼族效力,更更沒有學長在旁邊巴我嫌我吃太甜小心發胖!
  除了安地爾這個三不五時就有空的特發人員之外,其他人全都因為一場需要黑袍、紅袍、五色雞還有獨角獸能淨化自然的任務通通都被叫走了,真是天祝我也!
  再加上今天寄來的免費甜點吃到飽的餐劵,一切都那麼巧合、幸福地讓我可怕。
  我以先天之力的現任妖師發誓,誰敢打擾我吃甜食的通通給我去撞樹給水妖精當雕刻流傳世上千萬年!




 

    註1:已公開文請往鮮網 -尼古丁刺傷
    註2:《所謂純潔與不純潔間》現階段不提供完結文章,僅收入本中。
    註3:《不小心》、《夜息》已於專欄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